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西班牙儲蓄銀行尋求110至115億歐元資金以實現合并計劃

我以為西班牙失業率已經夠高了 (20%) , 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


報道稱,西班牙儲蓄銀行整合將導致該國金融業就業人數減少15%-20%,銀行分支機構減少20%-25%。


西班牙儲蓄銀行尋求110至115億歐元救助資金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6-16 08:40:17 
西班牙儲蓄銀行已向銀行重組基金申請110億歐元至115億歐元資助以實現合并計劃,該基金目前擁有120億歐元資金。
綜合外電6月16日報道,西班牙儲蓄銀行已向西班牙政府設立的銀行重組基金(Fondo de Restructuracion Ordenada Bancaria,FROB)申請110億歐元至115億歐元援助資金,以實現他們的合并計劃。
西班牙國有通訊社埃菲社(EFE)15日晚報道稱,申請FROB基金的截止日期為6月15日。目前,FROB財力為120億歐元。
FROB基金是由西班牙政府於09年夏季所設立的,旨在鼓勵銀行業合并。金融機構申請該項基金需以重組及成本削減作為交換條件。
報道稱,西班牙儲蓄銀行整合將導致該國金融業就業人數減少15%-20%,銀行分支機構減少20%-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