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2012/1/16 梅克爾:考慮立法禁止金融機構因所投資債券遭降級而被迫拋售

梅克爾瘋了嗎 ? 此舉是把風險全都囤積在金融機構上,只會讓民眾更不信任銀行,造成更大的動亂,我不認為這個提議會通過,頭腦清醒的都不應該同意這個提議。

20120116 11:28    
/ xiaopi
梅克爾在基民盟議員的年初降旗儀式上表示,她將考慮黨內同僚建議的立法禁止諸如保險公司等機構投資者由於債券降級或低於投資級而被迫拋售債券的行為。
zerohedge
去年8月,歐洲宣佈對金融股的賣空禁令。這紙禁令對銀行業股票並未有任何積極影響,該行業股票此後暴跌。
我們感到奇怪的是保險公司成為了目標,如同已被暫時遺忘的AIG
也許不久,安聯保險可能遭到評級機構降級。
zerohedge最後戲稱:
是的,首先將會是禁止拋售遭降級債券,其次將是禁止拋售任何下跌的股票,最後他們將禁止拋售任何東西(finally it will be a ban of selling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