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2012/1/18 法國興業銀行:房市修正潮將令中國廣泛經濟面遭受衝擊


鉅亨網編譯陳育忠 綜合外電  2012-01-18  20:00

法國興業銀行(Societe Generale SA)(GLE-FR)分析師周三(18日)示警,中國房市新啟動的修正潮將使得該國經濟面臨衝擊。
目前,中國房價下跌所帶來的影響程度範圍及速度正在逐漸增加中。
法國興業銀行經濟學家Yao Wei表示,中國國家統計局今日公布的最新房價數據資料與其他機構最近的銷量統計數據一致,新屋開工率及投資規模也都朝向惡化情勢發展。
根據中國國家統計局今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在所調查的70個城市裡,有53個城市上(12)月份的房價走跌,僅2個城市出現微幅走漲情形。
Yao Wei認為,中國不動產業的房市銷量日益趨疲表現和持續縮水的投資規模將「沿著產業鏈釋放震波」,令中國經濟面臨衝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